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東區下午茶] 尋覓圓


您可能會以為來東區下午茶吃到飽都是年輕的上班族或小女生,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尋覓圓」,不論在正餐還是下午茶時段,有約一半以上的客人都是四、五十歲以上的阿公阿嬤,讓人不禁想要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餐點吸引著阿公阿嬤的胃呢?

  店長王小姐表示,老闆本身是廚師而且堅持給客人新鮮品質的食材,更聘請知名飯店主廚前來掌廚,還有一間專門生產西點蛋糕和麵包的烘焙室,每日提供有約15種的蛋糕小點心,在加上自助式吧台上的新鮮生菜、水果、熟食、涼拌料理、湯品和烤吐司,也沒有一般下午茶吃到飽餐廳提供的薯條、炸雞等高熱量的食物。

  而且蛋糕在製作過程中大多採低糖、低脂來製做,每日提供四種熱飲和三種冷飲可無限續杯,每日餐點內容都會有所變化,享受這樣高品質又新鮮的下午茶餐點費用外加一成服務費三百元不到,王小姐說,雖然和附近的下午茶餐點可能要貴上二、三十元,但是我們的品質和選用的食材都是相對的有所提升,也讓這些重視健康、品質的阿公阿嬤們的肯定,他們更成為店中長期以來的主顧客。

  另外,店中主餐時段所提供的餐點以魚類為主,像是南極烤冰魚、蕃茄香草烤鱈魚、香檳橙汁鮭魚、檸檬魚排等西式餐點,正餐用餐時間一樣可以享用到吧台上所供應的沙拉、水果等附餐,美味細心烹調的餐點加上店主人的用心,相信獲得了許多消費者們滿意的微笑。(攝影/石靜怡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16 巷 32 弄 14 號

此文章轉載自網路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