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東區下午茶] Danny's Kitchen Gourmet Restaurant


假日在東區要找家不錯吃且預算在250元內的下午茶店實在不容易。東區有間法義料理餐廳Danny's Kitchen Gourmet Restaurant ,裝潢典雅,店面寬敞,服務態度相當親切良好,餐點也有模有樣,尤其是下午茶CP值超高,不論平日假日同價格。二種價格的下午茶皆含飲料一杯,最大差別220元品項較多,為1樣鹹點加上6樣甜點,擺出來的陣仗足以弄成一份雙層下午茶,賞心悅目極了!
例如下午茶中的蒜味麵包加鮪魚抹醬,就是用軟嫩厚實的麵包條,表面抹上蒜味醬,稍微烙烤至微焦,要吃的時候,再搭配店家特製鮪魚抹醬,香鹹典雅,是整套下午茶很好的開胃先鋒。店裡的手工奶酪覆蓋一片烤焦糖,灑上玉米片,精緻典雅的外型,令人愛不釋手,吃起來軟嫩香醇,是一道視覺及味覺兼顧的逸品。
香蕉蘋果巧克力綜合泥則需均勻攪拌再食用,不然吃到最後剩底層巧克力會很膩,有著蘋果香蕉的清香以及巧克力的香濃,是很妙的一道甜品。綜合蔬果汁喝得出來有蘋果、香蕉的味道,清爽甜香,非常順口,本以為搭配甜食會有搶味的顧慮,其實不也,當下午茶飲品健康開脾。

此文章轉載自網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