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東區下午茶] Dazzling Café

知名首飾品牌Dazzling的設計總監Janet(楊秀蓉),和哥哥Johnny共同經營了一間最近讓所有少女為之瘋狂的下午茶店—Dazzling Café。



Dazzling Café於2010年1月開幕,由於Janet和許多名媛以及藝人為好朋友,因此在其開幕典禮當天可說是眾星雲集,也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立刻在眾多的下午茶店當中打開了相當的知名度,也正因為如此有人稱dazzling café為時尚名媛的咖啡店,所以當你在品嘗美味甜點的同時,可能可以遇到那些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明星與名媛。

其地理位置是在微風二館後方,所以非常容易尋找。店內的設計呈現出時尚中又帶點甜美的感覺,以基本的黑白色調為主,再搭配上女孩兒們最愛的粉紅色作為點綴,簡單中又不失夢幻,家具也都是設計師精心挑選,還有絢麗的水晶燈、可愛的鑽石把手、美麗的鮮花作為裝飾,讓人一踏入店裡立刻就陷進甜點的世界。

在食物的選擇方面也非常的多樣化,從簡單的甜點、飲料,到三明治、義大利麵應有盡有。然而在甜點方面有鬆餅、司康、布朗尼和招牌甜點蜜糖吐司。擄獲眾多女生芳心的蜜糖吐司是從日本所引進的,也是當初Janet在日本的時候很愛吃的甜點之一。蜜糖吐司做法是將1/3條的吐司挖空,再以九宮格方式切成九塊,加入楓糖後與外層一起拿去烤。吐司烤得焦焦之後,再加上各式配料甜甜的滋味,在頂端擠上香濃的卡士達奶油,一球Movenpick冰淇淋,冷熱相融的口感更是讓所有人無法抵抗,提供12種口味,供顧客可以用不同的味道來體會這種幸福的感覺。

但是想要品嘗到讓時尚名媛也瘋狂的蜜糖吐司並沒有那麼容易,基本上如果沒有預約在現場候位都要好幾個小時以上,但是要預約也沒有那麼簡單,通常預約都已經排到一個月後,而且預約電話是也很難打通,所以想要品嘗到美食還是需要付出相當程度的代價。

Dazzling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聯絡電話:(02)8773-92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2:00pm-11:00pm
週五至週六 12:00pm-12:00am
週日 12:00pm-11:00pm
官方網站: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最低消費:每人一杯飲料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