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東區下午茶] it Cafe


極簡的空間內,以俐落的黑白、鮮明線條為主視覺,巧妙結合燈光與投影時鐘,打造無壓迫感的現代時尚氛圍,誘人咖啡香與價廉物美的料理,讓你盡享悠閒時光。

老闆皆為餐飲出身,原只想單純賣飲品,卻在試賣期間受顧客好評,要求增加餐點,於是便投入研發菜單,堅持不用調理包或半成品,每款料理都是費心自製,用料、調味講究,像是每天手打漢堡肉、手工甜點與特調醬料等。

飲品也不馬虎,茶使用法國Mariage Freres 與德國D&B有機茶,除常見皇家結婚曲、蘇格蘭奶油茶外,也有少見的歌劇綠茶、古寺綠茶等,並由這些茶製作特調飲品,像是茶拿鐵、冰茶,風味清爽迷人,價格幾乎200元有找,相當超值。

料理推薦「IT熱狗堡」,香濃麵包搭配Q脆的熱狗,裡頭暗藏玄機鋪上濃郁起司,以及由法式芥末美奶滋、泰式酸辣醬調製的醬料,香濃中帶點酸甜,爽口不膩超吮指。

「俱樂部三明治」使用訂作較厚口感佳的吐司,夾火腿、培根、番茄、蛋沙拉等料,豐富飽足。

飲品推薦「拿鐵」,使用從國外帶回的獨特咖啡豆,屬深烘焙較無酸味,香醇順口,「歌劇綠茶」則是將帶有莓果香氣的綠茶,搭配現打奶泡製成綠茶拿鐵,自然的微甜與綿密奶香在口中化為幸福餘韻,值得細細品味。

推薦料理

●IT熱狗堡140元,搭配特製泰式風味醬料,微酸微甜爽口夠味。

●俱樂部三明治160元,特製較厚的吐司,夾火腿、蛋沙拉與番茄等料,營養豐富又飽足。

●拿鐵120元,香醇順口,最特別是使用無把柄的大杯盛裝,極具歐洲風情的喝法令人驚喜。

●歌劇綠茶160元,使用帶有莓果香甜的綠茶,加入奶泡調成綠茶拿鐵,微甜帶點奶香,風味幸福。

●草莓拿鐵140元,粉紅色澤超誘人,風味香甜爽口。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地址:北市安和路1段21巷24號

.電話:2772-3277

.營業時間:11:00~23:00

.推薦menu:IT熱狗堡140元、歌劇綠茶160元



【2010.03.12 Upaper/記者張雅雯/報導,記者高智洋/攝影】

此文章轉載自網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